close
一樣是很醜的球衣

本來是要留著看費你的掙扎的,誰知理察小弟硬要打三盤.

抱歉,anne姊我最近又鳳體違和,沒有力氣多待一會,只好讓你孤單的一人奮戰^^

唉~費唷...你振作點啦!姊姊我最近這麼慘,你還這樣打得掙扎

快快快...振作起來,雖然我看了一下你的左半簽表感覺應該很Safe,不過這是在紅土,注意點啦!



反正球衣跟上一場邁阿密大師賽是同一款,醜到爆,所以除非你打出場好球,否則我還真的懶得上去抓.

認真點打啦!人家的圖庫很久沒有好圖了耶!!


6-4,6-3打敗了小鼻子小眼睛的韓國人

吼~一個小時...一個小時...真的要加油耶費~

下一戰對上西班牙人Ferrer,拜託你火力全開一下好唄!!



我叫你不要跟伍茲鬼混,不代表要你去跟王子勾肩搭背啊!!

還好這張你拍的不錯...要不...



這張不錯...帥勁有型



費式跳躍...好啦!總算給他找到兩張好照...Fed~人家的圖庫很空虛耶!!下一場對上Ferrer要認真打啦!


VOGUE來加持一下


封面~帥帥帥...



杜拜瀟灑~帥帥帥



香車美男~帥帥帥



他們說旁邊這女的是蝴蝶姊姊!!(驚...)

媽押...這攝影師有夠神奇!!



6-4,6-0

58分鐘淘汰David Ferrer

Fed~要我稱讚一下嗎?

還沒呢!!你想的美...

接下來還有好幾場硬戰呢

不過還是恭喜一下你獲得生涯第五百勝,總不能當那麼嚴苛的球迷嘛!!


Fed,我知道你走氣質路線,可是氣老是悶在心理也不好啊!

有事就叫兩聲吧!用髒話問候對手他娘也沒關係的...

老是癟嘴,一點都不健康喔



看,憋到人都老了好幾輪的感覺...

anne最近也常對著火車吼...效果不錯唷



這張有給他飄逸到...

果真還是要咱家的Fed出馬來收拾小鬼...

Berdych果真在紅土上還是略遜小鬼很多籌...

第一盤還吃了個貝果,第二盤雖然力圖振作也是枉然!

而Fed,好啦,今天我勉強強來給你誇獎一下啦!

今天表現的還不錯,兩盤各有斬獲,所以貼一下你的帥照以玆鼓勵,

明天要怎麼辦,你自己心裡明白,也不用姊姊一直在旁邊絮絮叨叨,

其實我罵你罵到我自己都有點無力了...自己加油啦!!

這張看起來有發飆的感覺^^...明天也要這樣喔



這張正手很殺...明天也要保持這樣的狀況



明天也要比出這種手勢喔...反正你就算明天打輸小鬼我也不會念你啦!頂多人家說你不善打紅土而已啊!!反正紅土也不是你的強項,你在草地還有硬地輸才會逼我開罵...明天你就輕鬆打輕鬆贏囉^^

反正扁小鬼前也很無聊...剛好又看到Monte-Carlo的主辦單位也幹了一堆無聊事,所以anne姊我笑開了



西班牙人阿勒格羅模仿Fed...

haha...這外套是模仿去年溫網四連霸那套吧!!

還有...那胸毛很假溜!!

不過頭髮有像



正版帥氣Fed駕到



小德~Djokovic模仿阿羅...

haha...我又笑了...



瑞典人Johansson也來模仿小豆

haha...我笑到胃好痛...

haha...那個肌肉真的很妙!!

兩盤6-4輸給死小鬼...

好啦!我都說不會罵你了...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罵的

我都說啦!你在草場跟硬地輸才會逼我發飆

紅土...等我真的心情很不爽再飆好了...

因為姊姊我又要準備去旅行了...

很down的心情有點上揚,算你好運Fed,躲過一劫

哈哈...沒有啦!開玩笑的啦!姊姊我真的沒有生氣喔!!

接下來的紅土還是要加油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