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Baby~Don’t give mens’ promises a shit

寶寶,

不要輕易的相信男人所給你的承諾,

聽好,

寶寶,

如果他承諾會等你,

最後會是另一個女人得到Tiffany,

如果他承諾會保護你,

最後他會說他負荷不起,

寶寶,

這世界所有的男人,

有一半是由小頭控制大頭,

另一半,根本沒有大頭!!!

所以寶寶,

男人不思考,

當他給你一個很美好的未來藍圖時,

請不用相信,

因為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機率,

他們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寶寶,我來告訴你一個故事證明我的理論,

我愛上一個男人的原因,

是因為他給我一個我需要的承諾,

他說會陪我面對一段我害怕的過去,

最後,

他毀諾了,

但是他不覺得他毀諾,

他說他那時候說的那些話,

是要讓我覺得好過.

寶寶啊~寶寶,

你發現了嗎?

男人,為了達到他們的目的,

會說出他們認為必須說的話!!

但是寶寶,

我不是要你對未來,男人或愛情絕望,

而是寶寶,

請學著判斷,

學著相信並且依靠自己,

永遠別相信任何人給你的承諾,

即使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