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 Event Big Plan

親愛的寶寶,

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決定走一場艱辛的旅行.

因為當我第一次背上背包的那一個剎那,

我明白了,

這一輩子,

我不會為任何人停留,

也明白了,

這世界上不會有一個地方對我來說,

叫做”家”!!!

曾經有一個人,

他問我旅行的理由,

我很悲傷的對他說,

我旅行,

是因為我找不到停留的理由,

後來他丟下我,

也用了相同的理由…(笑)

但是,

寶寶,

因為你意外的來訪,

我發現了,

我原來有”家”,

你就是我的家,

但是,

請原諒我短時間內不能為你停留,

寶寶,

有一天,有一天你會了解,

我的漂泊所為何求??

因為,我清楚的知道,

有一天,有一天我會帶著你,

一起旅遊.

但是在那之前,

我決定了一個大計畫,

從東南亞,跨越五大洲的旅行,

二十萬,

那會是很Budget,很苦的一段旅行,

但我不在乎,也不害怕,

有人成功過,

十五萬,九個國家的流浪,

我會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走到我無力支撐為止,

寶寶,

你知道嗎?

當我完成這段旅行,

我站到我曾經最喜愛的鏡子前,

對自己說:

“WOW~You Did it!!”

然後,我可以對一個我很愛很愛的人說,

“Are you proud of me? Shasha?”

而我會聽見,

四方傳來一陣輕笑,

我會感覺,

一個溫暖的擁抱,

因為當我完成我們第一個夢的時候,

我所感覺到的,

讓我明白,

我走在一條正確的道路上!!

寶寶~

祝福我,也祝福你,

因為,

在這場旅行的終章,

我會來到你身邊,

把它當成你的床邊故事,

低聲在你耳邊,

細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