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 Cry, Baby, Please Don’t!

LL(Faye)LL

電話那頭,你說的平靜,

好像說著,別人的故事,

電話這頭,握住的手,

不自覺的,

顫抖.

------------------------

Don’t Cry, Baby, We don’t Cry anymore.

不哭,Faye寶貝,我們不再哭!

另一個女人的允諾,

他轉身走了,

冷淡的,宛如你們之間,

不曾有過什麼!!

---------------------------

我希望我去過霍格華茲,

那我就可以施展「現影術」,

現影在London你身邊,

為你到一杯又一杯的,

Vodka + 碎冰 + OJ.

我希望我去過霍格華茲,

那我就可以借鄧不利多的「儲思盆」,

抽離你所有不安的思緒與煩惱,

我希望我去過霍格華茲,

那我就可以對他唸出「啊哇呾喀呾啦」

但我知道,

我只會在他額頭上留下一道淡淡的傷疤,

因為你強大的愛會保護他.

---------------------------------

但是,

親愛的Faye寶貝,

我好羨慕你的堅強,

你不說一句惡言的讓他自由,

勇敢的跟我說著這一段故事,

Faye寶貝,

我好希望你大哭一場,

因為,

我會了解的握著你的手,

學著Show的灑脫,

對天空大喊一聲,

「他x的,哭過之後就該算了, C’est La Vie!」

-----------------------------------

Don’t Cry, Baby,

Don’t Cry, Faye,

We don’t cry, cuz we still have each other!!

Faye~

I’m with you,

Forever!!

--------------------------------

給我堅強的Faye寶貝一句話,

「Faye,如果你需要朋友,這裡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