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突然得到Show的消息,

Show是個旅人,

他比我更沒有理由停留,

我離開是因為心碎,

而他,

連想要心碎的權利都沒有.
-----------------------------
“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我只是越南!!”

那是我出發尋找南十字前,Show唯一對我說的話!

我哭了.

心疼我那流浪的朋友.

--------------------------------
Show喜歡法國,

他稱自己是小法,

卻在一趟越南旅行之中,

痛苦的發現,

他只是一個仿法的邊疆殖民地.

我在心中想像著我那美麗的朋友在異鄉街頭的崩潰,

我想抱住他,遞給他一根燃燒到盡頭的香煙,

看他拋出四十五度的美麗弧線,

……….

耳際傳來陣陣的海潮聲,

我笑了,

那仿法建築前俊朗的男孩,

也笑了,

在蒙太奇式的想像裡,

我們面對面,

笑了!

-----------------------------
上帝啊~

請賜給我那美麗的朋友,

一場美麗的心碎,

因為,

這是你欠他的!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