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與她的水仙

第一次讀小王子的時候,哭了…

想到那一片黃沙滾滾的大漠裡,

小小的,孤單的身影,與漂泊對話著.

“可以幫我畫一隻羊嗎?”

我的耳邊響起小王子那稚嫩的童音.

“可以幫我的羊畫條繩子嗎?”

我的眼前閃過小王子那祈求的眼神.

小王子他旅行,

而小公主沒想到,

自己也踏上了旅途,

小王子走過一個又一個奇特的星球,

見著一幕又一幕的奇幻景象,

小公主也是.

而在那一路的漂浪中,

小王子始終掛念著他的玫瑰,

那是屬於”他的””玫瑰”.

旅途中,他遇見其他的玫瑰,

勝於他那朶,

但那些都不是他的玫瑰,

他只要,他的那朶,玫瑰!!

小公主也是,

她在旅途中有過更好的選擇,

但,她也只要她那朵水仙,

小王子等待見到他那朵玫瑰,

而小公主,等待的,是否是一場心碎???

還是那望著水面的納西瑟斯,

會轉過身,給小公主一個擁抱,

輕聲的在她耳邊說,

“Welcome back, my love!”
--------------------------------------------
“你愛你的玫瑰嗎”小公主問.

那有著一頭金髮的小男孩,

爽朗的笑了.

“我也是.”小公主牽著小王子的手,

笑了,

一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