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知道人家在進步!!

你也知道自己有打得多讓人提心吊膽,

可是anne眼好酸,

先來慶賀一下你五度五關,

不過爽過之後,

anne睡醒還是要抱怨你一下!!



這下糟了,anne姐睡醒了,她又要罵我個臭頭了...

誰來阻止她的怨氣??

anne姐: Fed~ 沒有人!!anne姐我就是要罵你




你也知道要蓋著臉...昨天打了3小時又45分鐘你知道我臉遮起來有多久嗎?起碼也3小時又25分鐘!!!

你自己講,你有沒有很胡鬧!!



看~連蝴蝶姐姐這下都嚇得手上大鑽戒閃亮不起來

昨天,昨天你有好好打球嗎?都打到了決賽,你怎麼一付狀況外的樣子!!你是第一天跟死豆打嗎?人家拿紅土打法來打你,你一付挨打是應該的表現,看得anne我真想拿球拍抽你屁股一頓.

你是怎樣?罵不聽??氣得我昨晚血壓飆高,原本低血壓,慢心跳,昨天血壓值完全升高到正常值,最近看你比賽還真有治療的效用!!

你表現的跟個二流冠軍差不多,人家死豆起碼拼勁也有個冠軍的價值 !!啊你ㄌㄟ...你除了讓我血壓飆高,氣質盡失,髒話盡出之外,你有啥好表現啊!!

26歲...26歲又怎麼樣!!!你根本就是患了大頭症了啦你!!聽許x仁跟那個誰一直在那邊講我就一肚子火!!再加上你大頭到不行,我整個就是要吃黃連解毒丸才有效的狀態.連賽後都趕快去帶"樓壘"穿外套,氣得我兩腿一伸...啥掛啦...是做瑜珈啦!連看你領獎盃我都懶了!!你到底還要挑戰我的耐心到何時??你美網還能這麼幸運??

14個大滿貫的目標不遠?? 你再給我這樣大頭胡鬧下去,別說14個,我怕你的滿貫數就這樣停在11個!!!真她x的氣死我了!!!




別在矇蔽你自己了!!放開你的雙手,重回當年純真儉樸的你!!那才是王道,那才是真正的傳奇!!現在的你,只是一個鍍金的標竿,我想看見你,成為內外一致的最偉大球員!!

面對現實吧!!Fed~~你掩住的面,讓我看了有多心碎!!!



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Fed打滾ing...) 我打成這樣還能五連霸...真是見鬼了我!!!



草地守護神啊~太感謝您了!!沒有害我在草地大出糗!!!



死豆的簽運還是很好...真奇怪了!!



死豆...不要亂摸我家小費的寶寶



anne: 帶盤子回去吧!!臭豆...我看你真的很不順眼,比賽中老是瞪我家小費,你是怎樣...不知道什麼叫禮貌喔!!你以為瞪人叫做有氣勢喔!!你個大頭鬼啦!!小心有一天眼珠用力過度掉出來...




王者的身影在拉長,但王者的戰績是否能隨同他的影子一塊長紅??

Fed~別說我們給你壓力,這是成為史上最偉大球員的一場試練!!我們都在看...please



Fed: hey, mate~ 一年不見,你還好吧!!讓球王我親一下^^



雖然昨天你打得很二流,我還是要很阿Q的告訴你,小費~Good Job,至少你贏了!!可是...沒事你也該把頭縮回以前的尺寸!!我比較喜歡你以前的尺寸!!大...不一定好!!!



Fed~ 我還是很生氣,可是我還是要為你高興,你寫下了另一項的紀錄!!五連霸...至少在全英俱樂部的草地之上,你已經可以跟山普拉斯平起平坐,但,前方還是有你值得追的目標,我相信你很清楚的了解,昨天你少見的發怒了,我知道你心急了,心慌了,Fed~明年一切的外在條件會更嚴苛,來自於你,來自於其他人,但,我還是對你有期待,所有的球迷對你還是有期待,六連霸...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