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說夢碎羅蘭加洛

而不是夢醒

套句Jordy去年說的,我們還有夢,Fed也是



這是那天疲軟的Fed,

我真的很心痛,

淚,在眼眶裡打轉,

卻強忍著

因為,我們看見,你的努力,

Fed~

你打得疲軟,可我不忍責備!!

昨天在巴黎,我再次看見了你的心碎.

你就是差那麼臨門一腳,那麼的臨門的一腳.

你手上的破發點多到無以計數,但,你就是拿不下來,

而小豆的破發點不多,但他完全的掌握住了.

整場的比賽,小豆唯一比你強的一點,我看只有一發跟發球而已.

他的移位沒有你好,反手切削沒有你好,上網也上得沒有你好,

他只好在一點,他在自家後院打你!!!

而我們,再次的飲恨在羅蘭加洛的這片紅土之上,

我可以感覺,

這片紅土的顏色,是Sampras以及你無可說的心碎染紅的!!

那紅的刺眼,紅的....我們無力挽回!!!

你說,你明年會再努力,

而我,我們仍選擇相信!!

雖然明年你遇到的挑戰更為嚴苛,

對手更為精練,

但你何嘗不是!!

Fed~

Made in Paris的盤子你拿得夠多了,

明年,換獎盃吧!!

後記


這就是Mustang,

我常跑的Pub,

讓我在Perth生活不無聊的好地方

雖然後來幾天我差點沒砸了這家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