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好久不見了,Rogi~

再一次叫你的名字竟然有點悲傷,

因為我曾經賭氣的離開你兩個月,

最後,才發現,

Rogi,

有些事情,永遠不會改變!!

離開你之後,才明白,

我對你的愛有多深!!!

Rogi,

這一年,對我們兩而言都不是很輕鬆,

但是,我們不會停止奮戰的,

不是嗎??

雖然今年年終大師盃還沒開打,

但是,

不論你能否衛冕,

對我來說,

我還是有很值得回味的2007~

我想對你說,

我們一起過2008吧!!

也希望你能讓我陪你度過2008囉!!

賀~

Rogi連續四年成為年終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