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Baby - One in the Million

親愛的寶寶,

今天來談機率.

你有沒有想過,

是什麼樣的機緣,

讓我們相遇???

我曾經相信,

我們都在尋找我們生命中的One in the Million.

One In the Million??

呵呵…

寶寶,

你知道這世界上有六十六億人口,

扣掉一半的女性,

大約三十三億的男性,

這三十三億的男性大約二分之一是適婚年齡,

而適婚年齡的一半已經結了婚,

還沒結婚的那一半可能不適合結婚或是不想結婚,

剩下那一半適合結婚的有一半可能不喜歡你,

剩下那一半適合結婚的人有一半你不會喜歡,

剩下那一半適合結婚你又喜歡的人有一半你們可能沒有機會走到最後,

而根據湯姆克魯斯定律,

那些剩下的人中間有六分之一的人,

都會成為一個連結點,

所以最後,

寶寶,

你找到你的Mr.Right的機率是

One in the Million.

但是,

不要絕望,

寶寶,

因為你只要記得,

很多機率只是Bullshit,

人活著,

就在創造無限的可能,

這是我今天想對你說的.

Ps,

寶寶,

如果像我這樣愚蠢,

老是學不會教訓,

老是栽在相同的錯誤上,

這機率必須乘上愚蠢指數,

大約是…

100

這意味著,

我遇到我的Mr.Right的機率是

One in the Bill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