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Diary – Mistake 

寶寶~ 我在懺悔! 

R看到了我寫給你的東西, 從他低沉的嗓音我彷彿可以聽見一場心碎, 

「anne~她拿到的不是Tiffany!我從來沒想過給她Tiffany!我承諾過會給你永遠保護你,會給你Tiffany,我毀了前半個,至少,還能守住後半的承諾.」
(呵~還是努力作為一個多情種啊, Mr.R...) 

然後,我才知道, 那只Tiffany一直鎖在我們的保險箱裡, 它永遠屬於我! 

南半球的穹蒼之下, 我愧疚了。 

寶寶~你知道嗎? 

我是個假仁假義的人, 我不要別人來評斷我, 卻總是急著去論斷別人, 我用力的去譏諷他, 忽略了他的感受。

是的,寶寶,他承諾會等我, 但寶寶, so what?? 

我好自私,我明明知道我是一個停不下來的人, 他能等我多久?? 萬一我那吉普賽的心永遠沒有定下來的一天呢?? 
萬一我那漂泊的雙腳沒有落根的一刻呢? 我要他等我一年,十年,抑或…一輩子??

寶寶~ 我太虛榮,你知道嗎?他只是我一個炫燿的重點, 「嘿~有個有錢多金的公子哥還在台灣等我呢!」 

寶寶~聽起來很不賴吧! 是的,我只是想滿足我的虛榮心, 而當他真的找到他的幸福,我完全不相信,我竟然譏諷他?? 

寶寶~我真他媽的是個渾球不是嗎?? R說他愛過我, 現在也愛,但是我們之間的那條線…斷了!月老為我們繫上的那條紅線,...斷了!! 

寶寶~有時候我們會忘了我們曾經擁有或已經擁有的東西, 因為我們不懂得什麼叫做「知足」, 我們總是要得更多, 卻忘了, 我們「給」過嗎?? 

對北極星是這樣, 對R也是這樣, 寶寶~ 我停止了抱怨, 學會了感謝, 給了R最誠摯的祝福, 留下了,那屬於我的Tiffany。 

R我很抱歉那麼不成熟的對你, 也很抱歉我那麼努力的譏笑你,我想是因為我太傷心,因為我一直那麼的相信你.
我們在一起的一年六個月絕對不是寂寞作祟, 我愛過你, 因為在那茫茫人群之中我們找到了彼此, 你呵護我,試著保護我,不嫌棄我,接受不是那麼完美的我, 給我苦樂參半的一年六個月, 我們沒有辦法在一起,是因為, 

我還沒打算停留! 

更無法自私的要求你等我, 

抱歉~ 而我只想說, 我知道幸福的青鳥會為你歌唱, 讓你幸福˙快樂很久很久!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為你們挑選的新婚禮物,那是一份祝福,來自南半球,一個愧疚的前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