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輸杯

呵呵~各位電風扇一定以為我又要罵Rogi了。
不,annE姐我最近可是走平靜路線。沒錯,又開始酒醉金迷的日子。哈哈,讓我想想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喔~其實酒鬼真的很糟,說要戒酒可是還是給自己一些漏洞。必如說,重要節日或特殊節日可以小酌,所以那天就不小心慶祝了我跟Joey命運似的相逢,哈哈…慢慢慢…這理由可不是我想的,所以別怪我。
然後又決定慶祝annE姐我重回小費的懷抱,所以又灌酒。
然後覺得自己工作很認真也要小小的慶祝一下,一瓶白酒就這樣見底。
昨天去幫小費加持,坐在bar裡也不好意思點可樂,當然又是一杯又一杯。
Anyway~
Federer,annE姐我真的不生氣,因為我看到蝴蝶姐姐那凶狠的臉,(蝴蝶啊蝴蝶,感覺你已經飛不起來的樣子了,越來越茁壯囉^^)心想,費~回到飯店你就慘啦!!
可能蝴蝶姐姐心裡在想:「Honey你不認真打球賺獎金,我那一堆的LV帳單要怎麼付清??」
所以小費啊小費,我把教訓你這檔事就交給蝴蝶姐姐去傷腦筋。因為昨天我又花吃的可以。
是不是久別重逢的關係,覺得你~好~帥!!所以就算你搶七卡到陰以1-7被Gonzo痛宰,我也是平靜的灌著酒,很難想像幾個月前我差點跳上桌憤怒的想要踹你屁股兩腳。
但是親愛的,還是要請你好好加油,這麼多的電風扇在你身後,你要繼續往前走啊!!
不過,最近不罵你啦!因為我也是有看到你在反省啊!而且今年身為球迷我也是很「糟經」,也沒有全力以赴,用性命幫你加油。所以,就算變成大輸杯也沒關係啦!明年,明年annE姐絕對用身家性命幫你護航。

加油了~Federer!

呵呵~各位電風扇們,忘了跟各位交代一下,為什麼大姐又回來了,又回來Fed的懷抱了。

那天晚上去打零工,在Banquet當跑堂小妹,然後,與Federer溫網四連霸的球拍相遇!那是當天晚上拍賣的物品之一。Wilson 95拍,紅色拍身,白色握柄上有著熟悉的Fed簽名,最後以五千澳幣賣出。

其實那天晚上,大姐我也是拼了命想競標,但是,嗚~工作人員不能參與。X的,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夢幻逸品被一個凸肚阿姐標走。

不過,也因為跟Fed命運似的相逢,大姐才明白了,Fed,我還沒準備跟你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