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贏球不代表我就不會罵你!
你當年上海大師盃打輸那笨迪我有電你電這麼慘嗎?
你03年時好時壞的機車表現我有電你像用電蚊拍電蚊子一樣毫不留情嗎?

去年你雷掣風叱打得霹靂啪拉響我的賤嘴有比較溫和嗎?
那我這兩年電你是在電他媽的什麼這麼來勁??

態度!!
笨蛋!重點就是在態度!!

你讓我心碎,讓我痛苦的是什麼?

是你沒拿回08年澳網獎盃?
當然不是!
是你沒拿下08年印地安泉獎盃?
當然不是!
是你沒拿下08年邁阿密大師賽獎盃?
當然不是!
是你沒跟死小孩纏鬥五盤然後拿回08年法網銀盤?
當然不是!
是你沒拿下第十三座大滿貫獎盃離Pete紀錄更近一步?
當然不是!!

你的態度!!
對!
是你讓自己成為一個商品的態度!!
你是無價的!
小費!

我不懂你怎麼能夠讓這些人在你身上貼一個價碼,
然後失去你所有對網球這項運動的熱情!!

你曾經說過,
你面對過選擇,
選擇成為足球員,成為一個團隊的一份子,
或者,
成為一個網球選手,孤單的在這條不歸路上奮戰,
你選擇成為後者,

因為你可能會孤單,
但在孤單後的成功果實卻是倍數的甜美.

那是你王者的自傲!

但什麼時候,我的亞瑟王拔出的不是石中劍,
而是一個價碼牌.
當你高舉的不是統治的王劍,
而是一個殘酷的標價,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哭泣!

你比用簡訊跟我分手的男人還要叫我難堪!!
因為我全然的相信,
相信你打網球的意義不在獎金,
不在名利,
只是因為,
你愛打球!

所以你在02年一切輿論不利於你的時候思考過退休一途,
因為你認為自己已經攢夠了錢,
不過度揮霍一定能保你這世錢財無憂,
但,你對網球的熱情,
讓你在尖酸刻薄的批評中生存了下來,
開啟了你王者的年代!

那個費德勒哪去了??
這兩年我不斷問自己這個問題?
離去了?
還是...

不要給我答案,
小費.

事實上罵了你一大串,只是要告訴你,
你讓我失望,
讓我難堪,
讓我孤單,
讓我不知所措,
但,
我還是支持你!!
因為,
在我心中某一個角落,
我還是清楚的知道,
你是03年那個在全英俱樂部落淚的男孩,
因為,
我知道!!
請務必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