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記

遠行前,鳥事多如牛毛,瑣事也是.

幾經波折,好不容易訂好了新加坡的住宿,也訂了飛泰國的機票,感覺所有事總算出了那麼一點頭緒.


旅行的筆記本以及地圖

只是工作依舊操勞,腰桿越來越挺不直,還血便(真是斯哩媽先,這麼噁心的事情也講出來),一度懷疑是大腸癌,呸呸呸,不能咒自己衰.加上蛙仔最近抱怨我身上的肉好像少了那麼幾兩,一度懷疑我偷瞞著他減肥,壞心眼的蛙仔不願獨肥,努力的想要撐胖我,但最近好像就是有那麼一點不容易胖,雖然整個人還是小叮噹附身般肥碩壯.

累到每天精神崩潰上工前一定要在家裡大哭大鬧一回,總是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去上工,雞跟狗吠吠咕咕的程度直比我姐家的小宥寶當年去唸幼稚園還要精采.可憐蛙仔,每天要跟我上演一次全武行,因為本人是來真的,拳打腳踢之外還奉送美齒齒模.每天上演這種壯烈場面已經以月計數,可敬蛙仔竟然還沒有休掉悍婆真可提名本年度諾貝爾和平獎.

昨天早上工作到一半還不知怎麼著在手腕上劃出了好一道傷口,工作到暈眩才發現地上沾了斑斑的血跡,還以為是經期提早報到,沒想到手上已經是鮮血淋漓.回到家蛙仔一見忍不住又要開罵.結果又是一把鼻涕一把淚,在蛙仔寬厚的胸膛裡哭的帶淚梨花似的,一整個噁心,因為這麼大隻的人還耍彆扭的哭哭啼啼真叫人倒胃口.前一陣子才因為不曉得怎麼弄到自己肩膀一大塊淤青,氣壞蛙仔,不斷絮絮叨叨在耳邊唸我像三歲娃兒一樣,現在又帶回一大塊傷口...


有圖有真相之燈線不明傷疤不清

加上一整個精神不濟,往往說要來個"Quality Time"小倆口好好磨磨,卻總是不敵睡蟲攻擊,馬上呼呼狗狗起來.第二天起來只見蛙仔一個臭臉,只好拿出陪笑本色趕緊衝去巷口買可頌跟蛋糕跟大老爺賠罪.

連原本最能振奮精神的看小費打球也整個提不起勁,坐在Bar裡,蛙仔在旁充當保鑣的確是讓死蒼蠅們知難而退,但我的精神之萎靡連Bouncer都看不下去,只差沒幫我帶動唱,但我還是提不起勁啊!!連開口罵兩聲的力氣也沒有,就這樣呆坐在螢幕前,像極了老阿婆看電視看到睡著還留著口水一樣.Bouncer也不禁同情起少年失智的我!!

啊!好想重回年輕的歲月啊!!這種狀態玩不下去啊!!但是還是很期待又要開始旅行了,果真還是一整個奔波勞碌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