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0在金邊的國際小機場,依依不捨,說了珍重再見.

在登機門前,我不敢回頭,怕陽光下那閃耀的水晶體,會沖垮雙方最後的理智.

去年此時,帶著負氣的情緒回到澳洲,夾雜著憤怒,失望以及絕望,繼續我那沒有走完的東澳旅程.在原本應該是終點的地方,遇見了愛情中的另一個起點.

曾經疑惑,曾經徬徨,因為不知道這個起點會帶領我到什麼樣的一個終點.而這個起點,在當時而言,也是過於複雜了點.

但在他再次回到我身邊的時候,突然明白了,即使我們走不到最後,我還是想要擁有屬於他的那片回憶.

2008.12.15.在眾人不看好的聲勢之下,抄襲貓把手放到大青蛙的手裡,在Brisbane愛戀相依.

如今,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在一起八個多月了.期間爭執,吵鬧不斷.因為要一個拿叉子跟拿筷子的人好好和平相處,的確是難了一點.

我知道他為了我退讓了很多,而我也為了他改變了很多,但雙方還是在找著最適彼此的相處知道.我知道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也明白七個小時以及兩大洲的變數.

老實說,我很怕,怕就輸在時間的巨輪下,空間的鴻溝裡.怕沖淡的不是彼此的感情,而是對彼此的信心.

人潮稀疏的機上,靠著窗口,任憑自己的眼淚放肆的流,放任自己的情緒在小小的機艙裡無助的奔走.

一切的一切,卻在下機後收到的簡訊,消失無蹤.

親愛的大青蛙,

我相信,我們終究會跨過六個小時以及兩大洲的阻撓,因為我們兩個都是該死的魔羯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