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ger Rod

同學會,看到Fed跟Roddick對決就感覺好像在開同學會.

Federer一樣沒有太多掙扎的,解決了Roddick,讓我都感覺到不好意思了.

Roddick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因為,ARod會打球嗎??

anyway, Federer打進了總決賽,一點都沒有在我的意料之外,比較出乎我意料外的是...

蝴蝶姐姐...您越來越茁壯的身影啊!!

Mirka 

上面這張簡直是攝影最高境界!!能夠把豬照出腰身!!真是令人嘖嘖稱奇啊!

Mirka Mirka

老實說我已經偷偷的拉長了照片,但是蝴蝶姐姐還是這麼粗勇!

分不清楚 

長得很像蝴蝶姐姐的美國過氣金髮波霸女星,個人覺得,她比蝴蝶美很多...ㄎㄎㄎ

Safina 

ㄎㄎㄎ...今天一連串驚嚇照片的起因是因為....降降降...Safin的妹妹...

我的媽呀...看她這身肌肉...她怎麼可能是母的???

因為受到過度驚嚇,今天,只好找些可口的營養小點來撫慰安姐受創的心靈.

Verdasco,一個讓我狂噴鼻血的選手.

Hot verdasco 

Hot Verdasco 

Verdasco為Cosmo拍的一系列裸照...ㄎㄎㄎ...(上面是Robredo,下面才是Verdasco,謝謝Kate的指正)

得用力擦掉口水了我...

Cosmo有更多精采的Verdasco美照,但只限欣賞,因為我還是喜歡有點小肚肚的男人...ㄎㄎㄎ...

但是偶爾也得看一下精壯的肌肉啊!!

Ver   

一樣是左手持拍的西班牙人,不過Verdasco的服裝品味比那豆好很多...雖然那豆總算脫掉那醜到讓人作嘔的無袖娘上衣,跟曝短醜馬褲,但他那頭噁心又油膩的長髮該剪一下了.相較之下,乾淨的Verdasco俊俏許多,所以明天讓Verdasco幹掉那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