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m...罵你,也是還有力氣罵,

損你,憑我這麼陰損尖酸的大便個性,Fed~怕你擋也擋不了自己封拍啊!

但想一想,多久了??

從03年六月,到今年六月就是九個年頭,我們經歷多少歲月,多少場精心動魄的戰役。

有多少淚水一起奔流,多少遺憾一起度過。

但是再回頭仔細審視那一段又一段的回憶,那些堅持,那些信仰,那些我們稱之為信念的東西,

好像又能夠笑笑的期待你下一場的比賽。

最近好愛Katy的Firework,某種程度上,反映了我們之間這奇妙的感情吧!

像是每年的跨年煙火,每年有她的璀璨,而Fed,你已經給我最好的光陰了。

每當我忘記某些事情,每當我遺忘了堅持,忽略了信念,你都讓我想起了,

那年庫揚/那年澳網,跟在你背後,踏出的每一步,我的網球人生也因此無憾了~

所以,不是不罵你,只是想好好的享受最後最後與你共度的每場戰役~

今年如果美簽放寬就去看你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