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醫生說我的眼睛很乾,已經差不多到快乾眼症的情況,可偏偏每次遇上Roger的比賽,我的淚腺就異常的發達!
媽呀~又哭了~又哭倒不行的狀況!
不過先讓我落淚的倒是小將Baghdatis.在第四盤那個抽筋,害我就飆淚了!太了不起了,20歲的Baghdatis.很可愛的小子,雖然掛網後,Baghdatis露出很難過的表情,可是現在他又重拾那小孩般的笑容.很有運動風度的小將.
不過我還是為Roger感到很驕傲,第一盤那樣的不穩定,卻在第二盤後開始反攻,一路展現他球王的風範.讓我每一球的看的很過癮的Roger~沒有太多情緒化的表現,影響自己的情緒.Roger穩穩的打每一球,每一局,每一盤.
真的好高興~真的~
我要好好的來看一下頒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