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Roger比賽的時候就是這樣,一邊嚇出冷汗,一邊狂吐.
唉~我的確說Haas是個強勁的對手,可沒告訴Roger你不夠強啊!剛剛第三四盤是怎樣?那不是Roger吧!就算是也是個卡到陰的Roger!
氣氣氣氣...雖然Roger贏了這場比賽,可是怎麼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更正,是高興啦!畢竟歷經了五盤,總算最後Roger像猛獅初醒般,再展森林之王的雄風,可是贏得並沒有讓我很雀躍,只覺得今天的Roger贏得有點不大氣.第一二盤雖打的悶,可總有Roger那令人激賞的強勢正手拍,刁鑽的反手拍,還有那靈巧無比,神出鬼沒的放小球,可是第三四盤可嚇壞人了.Haas沒有前幾場的強勢表現,可以說普普而已,根本是Roger在自亂陣腳,第三盤被破了發球局之後,Roger好像被附身一樣,那俐落的正手拍失去了角度跟力道,只靠著反手繼續刁鑽的攻擊著Haas,連網前的截擊都頻頻被Haas劫走.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呼~~嚇壞我了,讓我Complain一下囉!當然Roger你還是我的最愛啦!人家是有一點小貪心,總希望冒著生命危險開刀的眼睛可以讓我看到我最愛的行進間優雅揮拍,揮刀似乾淨爆發力十足的反手拍,還有那承襲我曾經的最愛Pete Sampras的上網技巧啊!可是Roger你還是努力的撐下來,所以我還是很高興啦!雖然第三四盤我有點撐不住而先去抱著馬桶狂吐了!可是我還是很開心Roger這麼努力的試圖扳回不利於自己的局勢.
因此,我還是很高興可以用這樣的雙眼跟著Roger你繼續在澳網的路上往前邁進.我相信Roger你,我一直相信Roger,一直一直一直!呵呵...還是要恭喜一下Roger晉級八強囉!!

P.S.我真的不覺得Haas今天打得有前幾場好,幾度還失去理性爆粗口.更在第五盤自己的發球局因為一記出界球而質疑裁判是在幹麻的?這真是讓我對他有一些些小反感,想起昨天Johansson也這麼質疑過主審,害我對這位瑞典老將的好感小小的打了些折扣,之前Hewitt也是這樣害我有點不喜歡他.呵呵...網球場怎麼能這麼火爆呢?又不是打美式足球!!

又P.S.今天的Roger還不小心發球打到球僮^^
又P.S.賽後傻笑的Roger還真是說不出的可愛啦!害我原本很生氣很生氣的情緒也有點降溫了,啥??上面的情緒性言詞還不夠激烈??是的!我還沒展現出1/10的功力ㄌㄟ...
Anyway~很高興看到Roger再更往紀錄邁進,真的很高興!恭喜啦!恭喜啦!恭喜啦!Ro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