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tina Hingis of Switzerland
即使一開始我是不喜歡這位瑞士選手的.不管是她在場上的球技或是場外的表現,都讓我對這位前球后沒有太大的好感.16歲就成為球后的Hingis也算是當代的傳奇,可是對於她那充滿爭議性的場外行徑,都讓我對這位九0年代末的好手十分反感.連帶的讓我對看她比賽也充滿了偏見,後來女子網壇在千禧年匹變,也走向了強力網球的時代,Hingis便順勢因傷而宣布退役了,那年她才22歲.
而我也習慣了看威廉斯姊妹帶來的黑色炫風,那不亞於男子網球的強力發球,讓我的胃口變得越來越刁.因此Hingis的離開對我來說,真可以用"親痛仇快"來形容.當然我跟她沒什麼仇恨啦,可是她的離開其實我還滿高興的.
可是從去年Hingis就不斷傳出想要復出的消息,當下是讓我覺得,Oh my god~Give me a break吧!後來Hingis的復出之路的確也十分坎坷.在香港的挫敗,在澳洲澳網前賽的受阻.現在她來到了澳網會內賽.在今天比賽開始前,我都還是對她帶有極深的偏見,可是今天看完比賽後,我必須說,我決定拋棄對Hingis的成見,用新的角度去看這位選手.因為我看到了她
的付出與努力,看到了她的堅持以及勇氣,也看到了有些事情在改變,不論是畫面中的Hingis或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