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接了小表妹來,因為她吵著明天要去倒數.當姐姐的還真是辛苦,上了一天班,累得兩腿發軟還不夠慘,下了班晚餐都沒得吃又要趕到南投去接人!!(咦~坐車來有那麼辛苦嗎???姐姐我今天差點沒趕工趕到過勞死耶~)
好不容易開了一個多小時的山路終於來到阿姨家,很感動的是阿姨準備了好好吃的埔里炒米粉耶!!Lucky~還好還有吃到極品料理,要不我一定把小鬼頭丟在半路餵大野狼
回程的時候,小鬼頭一號一直叫我放xxx的唱片.媽呀~聽完之後突然覺得頭暈目眩!!聽到價錢之後更是覺得:媽呀,這個人簡直就是詐騙集團嘛!這些人到底在想啥啊!弄出一堆連佛經音樂都比不過的可怕聲響,找幾個連doremi都分不清楚的人就隨便出來騙國中少女??
老實說,整張唱片做得最好的大概就是包裝吧!
後來小鬼頭像下了符咒一樣,在後座討論著這些"偶像",我突然覺得好可悲,阿姨頂著烈日,一大早就要起床到茶園工作,靠著老天臉色吃飯的殷實莊稼人,辛苦了大半年,卻因為老天不賞臉而收成欠佳,卻還要面臨小孩被"詐騙集團"行騙.
最無恥的是這些"詐騙集團"還講一些狗屁倒灶的什麼智慧財產權!媽呀~那些人有什麼權力跟人家談智慧財產啊!他們有什麼資格啊!拜託~如果是我買了他們的唱片我才要按鈴控告他們詐欺啦!順便要點精神賠償費之類的!!!!再不然也要到消基會去申訴一下說內容與包裝不符,包裝有誇大效果及美化之嫌.
雖然以前也迷過偶像,可是我的偶像們可都不是一些"匪類"的傢伙,他們都是受過紮實歌唱演技訓練的人,不像現在一些說是靠臉蛋也不像的傢伙.
結果我就一路氣到猛採油門.而且情緒陷入一種躁鬱到不行的地步,搞不好他們是現在社會躁鬱症憂鬱症氾濫的主因ㄌㄟ!
還是看小費天王好^^才不會被氣到頭好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