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度的墨爾本~唉...我能說些什麼?總不能說:他X的,這什麼鬼天氣?都十一月了,還給我來個天殺的12度!!
就在三天前,沒錯,就是萬里無雲,秋高氣爽,懶anne不用賺錢的那一天,突然很想喝"歐雄",吃鹹酥雞.
(沒錯,各位,你們沒聽錯,墨爾本的確有"歐雄"跟鹹酥雞!)
於是,懶歸懶,安姊我還是抵不過那鬼上身般的食物誘惑,硬是跑去city的天仁茗茶嗑鹹酥雞.
(沒錯沒錯,各位,墨爾本真的有天仁茗茶,賣著很不鹹酥雞的鹹酥雞跟很不珍奶的珍奶,全都貴到爆^^)
就在anne往鹹酥雞方向前進的時候,看到了這個東西.

西~洋~棋~放大版!
哈哈...
墨爾本老是有這種新鮮事.
想想,我看過:
1.老人與狗大樂隊
或者該說是狗與老人大樂隊,因為那老人的音樂根本只是可怕的聲響,遠不如那隻狗來得有節奏.
2.呼拉圈高蹺募款小丑
小丑自稱是北韓人,踩著半人高的高蹺,搖著呼拉圈.他說自己從北韓逃出來,小腿還中彈,他最大的願望是籌到一筆錢回韓國蓋教堂.
3.龐克抒情大樂團
沒錯,一群打扮很龐克的人,竟然唱著抒情歌!!
4.糖炒栗子之鬼佬揚琴
呵呵...因為被週遭的香港同事影響,也叫起鬼佬了...haha...至於糖炒栗子,是因為這揚琴鬼佬很愛在糖炒栗子攤旁演奏.
5.沒人氣之竹編藝術家
其實這位老兄跟前面這些胡搞瞎搞派的大師們比起來,算是有真材實料的,只可惜這種手工小玩具對現在小孩來說一點吸引力都沒有.他們寧可要一些死光槍,合體戰士之類的蠢玩具.
6.耍陰沉琵琶怪人
唉,這老兄老抱著琵琶躲在角落,幽幽的彈著曲子.人家是美女才要猶抱琵琶半遮面,真不知道這個男人是在跟人家害羞個啥勁.
7.天賴悠揚吉他美人
呵呵..算是中規中矩的表演者.不過畢竟是以實力取勝,ㄜ,大概有一半的可能是以外貌取勝吧,老是看她周圍環繞著一群智商突然下降70點涎唾男子,以及她腳下那堆積如小山的銅板.唉...人長的美果真是比較吃香啦!
8.兩條街外就聽得到的聲樂家
嗯..顧名思義就是兩條街外就聽到他在嘶吼的聲音,沒有襯樂,沒有其他花招,他一個人站在街角一首又一首的唱著歌.
9.水桶汽油桶油漆桶之統統拿來打
在State Library前佔據著很顯眼的位置的老兄,面前擺著大大小小的水桶.
10.最胡鬧之街頭繪畫家
哈哈...這位老兄是我看過最有趣的街頭畫家.他面前擺著大大小小的幾十幅畫,不瞞各位說,我閉上眼都畫得比他好.
不過,這位老兄的正職大概不是街頭畫家,而是:流~浪~漢~
好幾回晚上經過他擺攤的地方,都看見他老兄認真的趴在地上用尺在紙上畫著小房子的線條,讓人忍不住要讚揚起他的敬業精神.或許哪天我離開Melbourne前會買一幅他的大作也說不定.


唉...怎麼西洋棋可以扯到這?

這場街頭棋局的挑戰者,左一帶著帽子托腮苦思的書生.

莊家則是這挺有個人風格的龐克拖鞋男.(拍謝,各位,照片照得不好,不能讓各位看到他那有型的髮型)
旁邊那位我個人懷疑是對手派來的干擾大隊...哈哈...
最後龐克拖鞋男計高一籌,讓書生男放到了騎士認輸.
然後就由挑戰者二號:拼命抽煙男上陣.
不過,不曉得兩位的勝負,因為:我~去~買~歐~雄~了!

如果你問我,我會說:媽啦!什麼東西過了赤道都變得超難吃.歐雄是這樣,鹹酥雞是這樣,月餅是這樣,連肯德基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