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不願停留在塔斯馬尼亞                傷心的anne

此行出發前,聽了很多人多Tasmania的評價,台灣人說那裡不錯,很像台灣;OZ說那裡不錯,是身為MainlandOZ一生非去一次不可的島嶼;其他非OZ的老外也說,挺美的。

去了十四天回來後,anne只有一句話:「Gan~你他媽的你們這些人是瞎了眼嗎?」

海邊還勉強強贏得過台灣,可是比起Melb的海邊,遜色多了。

的確,Tassie的海邊在藍天細沙的襯托下很漂亮,可少了一股勁,一股難以言喻的活力。

至於山,C’mon,請那些說Tassie山美的人全都給我去台灣好好瞧瞧,什麼叫好山!!我隨便抬個我們彰化的小丘陵~八卦山出來,就能夠壓得什麼Cradle Mt.抬不起頭來!

~害我連什麼感想的靈感都沒了!靠~

Wineglass Bay還不錯的一個海灘

每當望著海,心理就浮現一個想法:「游回去melb要多久啊?」

第一天的住宿,是我最愛的一間。

老闆的一雙可愛的兒女,哥哥是Hugh,妹妹是Ola

路上經過兩旁高聳的樹

塔斯馬尼亞出身的澳洲總理的家,也是Tassie的唯一一位。

只能遠觀的Woolnorth風力發電風車。

那天他媽的走了超遠的爛石子路,沿路彈起的石子撞擊在車身上的聲音,聽得我心驚肉顫,媽的,超怕有個損傷,這輛車刷的是我的卡,不曉得要我賠到民國幾年?結果好不容易開到那,才發現,Gan,要申請才能進去。

I hate Tasmania

I wanna go back to Melbourne

有海上Ulururu之稱的The Nuts,位於Stanley 

Dove Lake,號稱很美的山Cradle Mt.就在這!

呸!!

浪費我的底片。

天上的雲長得超像龍蝦

Lake St.Claire

勉強及格的一個湖

Lotus來跑山?Show-Off啦!

Ross小鎮的街上

Ross街上巧遇插畫家Jeff

插畫家Jeff最新力作~寄不出去的情書

Jeff打一下廣告囉^^

Jeff是很有天賦的一個插畫家,anneMelbTassie有幸拜讀了他的私人大作,十分值得推薦給各位。

請按Jeff直接連結到Jeffblog,或是從anne的友情連結過去。

Jeffblog裡有許多的作品,如需要引用,請告知Jeff,他很樂意讓各位無料使用。   

快沒水的Russel Fall  

被住的地方歡迎 

倒影  

Ross Bridge,還記得宮崎駿動畫裡「魔女宅即便」裡的魔女琪琪飛過去的那座橋嗎?沒錯,不是在歐洲,而是在澳洲南方的這個小島Tassie上面,連麵包店的烤爐都是拷貝Ross Bakery Inn裡的喔!  

Salamanca上的街頭藝人表演  

Port Authur  

早期英國政府用來流亡罪犯的一個地方。那天進了這個以前是監獄醫院的地方之後,莫名的開始胃痛了起來,越來越嚴重,一直到離開整個目前是國家公園保護區的園區之後,才開始恢復正常。 

靈異?緊張?Who Knows  

一個媲美Ross BridgeRichmond Bridge,個人覺得他比Ross遜色多了!!

~The End~

cow~啥都沒的一個島竟然也花了我快澳幣八百!媽的~還我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