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推一下一個朋友的網站^^

(費大爺,不是因為你讓我很生氣,所以我讓你暫且消失一下,而是,反正你最近也沒什麼好照片^^,所以我就來放一下私人照片囉^^~)

圖示解說:

中間比出"YA"手勢的是Rachel,拜她之賜,所以anne也搏到一些版面!

前方持扇的一派嫵媚的是Loti.

而高舉著支持Jeff大牌的就是anne囉!(Loti,Rachel,雖然你們都說Jeff把anne的胸部畫太大,但是...怎樣...就是有被畫大啦!!)

後方有著香腸嘴的是Lisa.(Jeff~我覺得你會被追殺^^)

Lisa旁的是Vicky.

Chen-Fu, aka Jeff, 是我在澳大利亞旅行認識的一個朋友.

他的職業是插畫家,言下之意,就是他老兄很會畫畫!哈哈...

為什麼anne會很推崇Jeff?

因為在這樣的一個社會裡,會本持著初衷做事情的人,不多了.

所以anne一直很欣賞Jeff,

因此,在這邊幫Jeff衝一下人氣!希望能讓Jeff在澳洲的大作有問世的機會^^,因為anne已經打算認購20本作為伴手禮囉^^

Jeff~加油吧!

Jeff的網站
http://blog.yam.com/user/jeff112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